商店介紹

關於我們

Smart Winner Global Limited是紮根於香港的本地企業!

BE Nano+納米淨是由本地科學家們合作研發。是高新科技轉化成商業產品的成功例子。

香港人的驕傲!真正的香港研發,香港生產的香港品牌!

我們使用靜電紡絲技術大規模生產,並以香港作為生產基地。憑藉先進的技術,成功製作出最優質的納米纖維空氣過濾產品,例如空氣殺菌濾網、窗紗等。

利用了最新的納米纖維技術。 BE Nano+殺菌濾網能有效地殺滅細菌和病毒,並已取得多家獨立實驗室的認證,包括英國的實驗室證明能有效殺滅新冠病毒。同時納米纖維高效阻隔空氣中的PM2.5 ,甚至PM1.0微粒; 隔離致敏原、灰塵、煙霧、花粉、寵物毛屑等,有效改善室內空氣質素。

BE Nano+殺菌濾網同時有效維護您的冷暖空調系統,減低機器內部成為細菌溫床的機會。大幅改善空氣質素,室內空氣變得更潔淨,保障家人的健康!

除了堅持產品質量外,我們亦深信積極推行包含SDG《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》原素的業務,子孫後代才能擁有更美好的世界與未來!因此, SDG的考慮是我們經營的主要方針及決策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通過將SDG元素帶到產品中,定為客戶帶來更好的結果。新冠病毒的影響更彰顯出這目標的重要。我們會比以往更堅持和努力,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將來。